我校7位老师担任广西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16-03-07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桂教职成〔2016〕2号),我校文萍校长、肖全民副校长等7位老师当选广西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分布在2个行指委。

根据文件精神,文萍校长担任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肖全民副校长担任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小邕、李艳荣、陈金菊、李淑贤等4人担任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锋担任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职业教育办学机制,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自治区教育厅本次共成立了农业、机械、电子信息、能源、交通运输、建筑、食品药品、物流、商业、旅游、文化艺术、卫生、学前教育、民族技艺和电子商务等15个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负责对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