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全民副校长率队参加广西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3-25

3月24日上午,广西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秘书长单位会议在南宁举行。广西首批成立的15个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代表、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负责人员和部分社会企业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肖全民副校长率我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肖副校长就“学前教育行指委”2016年度工作计划做了发言。

“行指委”是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对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它的主要职能是分析行业职业岗位变化和人才需求,指导学校制定人才培养目标,对专业设置、教材建设等提出建议;指导职业院校与企业开展联合办学,推进职业院校教师到企业实践工作等。

目前,广西成立的首批15个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包括农业、机械、电子信息、能源、交通运输、建筑、食品药品、物流、商业、旅游、文化艺术、卫生、学前教育、民族技艺和电子商务等行业。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