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肖全民副校长率队赴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7-20

2017年7月18日,肖全民副校长率队应邀赴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考察交流,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周琨武副处长、许红星副处长和相关老师参加了考察交流。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马玉林副校长、张兴华副校长、岑英敢校长助理、学前教育教学部部长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马玉林副校长对肖全民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的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座谈会后,马玉林副校长带领我校一行考察了学前教育实训室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文/图:施季利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9/D5/DF/852B26DF59A965AC49022C425FD_E172FECE_2B433.jpg?e=.jpg

考察实训室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