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建设基地实训设备交接仪式在我校拉开序幕

作者: 时间:2018-04-28

4月28日,由我校负责建设的包括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南宁市民族大道东段小学等在内的9个第一批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建设基地实训设备交接仪式在广西教育厅幼儿拉开序幕。参加本次交接仪式的有学校李艳荣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学前教育系杨彦主任、广西教育厅幼儿园李淑贤园长以及幼儿园老师等。

据悉,目前学校建设的9个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实训设备已陆续采购完成并配送到各个实践基地,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组织相关教学系部到各个实践基地对实训设备进行验收并交接给各个实践基地。

仪式过程中,李艳荣副校长肯定了幼儿园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表示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建设基地实训设备的交接将为学校学生实习、实践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有助于提高学生工作技能。同时也充实了各个实训基地的硬件设施,为开展“产教融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李淑贤园长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学校学生实习、实践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与机会。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2/65/BF/20487A97656146D6774A98B8B00_0C4F4506_18488.jpg?e=.jpg

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