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荣副校长主持召开学前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验收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9日,李艳荣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前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验收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西同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何焕珍副所长、沈若溦项目经理、学校审计室陈红芳处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黄海燕、财务处韦珍媛、学前教育系敖翔副主任以及陆海莲、李盛等。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于2015年获得自治区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立项,现准备验收。根据桂教职成〔2018〕8号关于开展2014—2015年立项的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验收工作需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并出具审计报告。

李艳荣副校长很重视该项目验收工作,亲自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会上,李副校长要求参与验收工作的老师要重视验收工作,及时并有效的做好一系列的验收准备工作。同时,李副校长对验收报告的撰写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红芳处长邀请了广西同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何焕珍副所长、沈若溦项目经理来我校对此次验收工作进行指导。会上,何焕珍副所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查看了财务处提供的项目相关支出明细。针对项目验收的要求,何焕珍副所长给负责验收工作的老师进行了指导。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2/83/46/73CE2611D0D6BEE47734E9CA56C_3A7D1B6D_19F1B.jpg?e=.jp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