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校2017届毕业生学前教育类专场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6-12-12

为做好今年全区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1210日,广西高校2017届毕业生学前教育类专场双选会在我校举办。2000名本校毕业生和约800名来自全区各地高校的学前教育类毕业生到双选会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双选会由自治区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参展单位有近280家,提供岗位数6000多个,是近年来我校举办的双选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双选会岗位涉及学前教育、艺术类、特殊教育类、小学教育类、医疗康复类型等,呈现出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成长性的民营企业需求增加等特点。其中,广西区党委机关保育院、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广西军区幼儿园、玉林市特殊教育学校等8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近400个就业机会。此外,部分企业也提供了数量较大的就业岗位,如柳州市小红帽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需求50人、广西南宁衍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45人、广东正向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需求80人等。

此次双选会的最大特色是针对广西学前教育类毕业生而开设的专场招聘活动。在招聘会的现场,我们看到一些教育类,尤其是幼儿园的摊位前门庭若市,而一些非教育类的公司、企业前少人问津;南宁市的单位比外地或者县城的单位较受毕业生欢迎。在有些用人单位摊位前,为了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胜出,毕业生使出浑身解数,现场展示儿童舞蹈。男幼师成为香饽饽,多家幼儿园请求校方为他们推荐男幼师。专业能力扎实,并且有自己某一方面专长、综合能力好的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尤其吃香。学长学姐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多家幼儿园用人单位表示对于幼师的需求量很大,也很青睐于我校的毕业生。

为推动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进:一是党政领导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对学生开设就业创业指导课,创新创业教育、正确引导毕业生就业,及时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传授求职择业技巧,同时在学校新闻主页设立招聘会专栏、毕业班QQ群、微信、易班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派学生到台湾交流学习、邀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博士到我校指导,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二是利用互联网+,首次使用APP手机应用软件,服务大学生精准就业,毕业生可以通过扫码APP手机应用软件,精准找到自己喜欢的岗位,用人单位可以通过软件精准找到自己想要的毕业生。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3/A6/3E/124A7F0ADC6D9815A4034F4D0F7_18468AA1_303DB.jpg?e=.jpg

双选会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A/7E/C3/4AA11309EDDA4C27899A09D2D55_A46EE1A9_20674.jpg?e=.jpg

毕业生投简历的火爆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7/C6/E2/429E5A4DD6BA69D113F70340ABE_88E08D53_2150D.jpg?e=.jpg

学长学姐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7/ED/4B/D218612540B387C5A5797F31D8C_F277D71F_24684.jpg?e=.jpg

男幼师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4/AD/4E/FB1687E418EDAD51ED7C85B06B0_EEF04E01_2CFFD.jpg?e=.jpg

毕业生特色展示应聘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