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16年广西高校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作者: 时间:2016-12-17

2016年12月16日,2017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广西教育厅召开。广西高校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厅长莫诗浦在会上回顾了全区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就全区高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我校副校长郑忠平和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厅对2016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16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我校共有毕业生2121人,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实施正确领导,发扬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地完成了2016年全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在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中,学校将继续上下齐心、全心全意做好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辟新局面。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