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5位教师被聘请为广西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17-08-18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提高教师教育决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教师教育发展规律的研究指导作用,推动广西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近日,广西教育厅成立了广西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指导委员会”)。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校长文萍博士、教授被广西教育厅聘请为广西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任委员,并担任幼儿园(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校长助理李艳荣、我校附属幼儿园(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园长李淑贤、学前教育系主任杨彦、特殊教育系主任何孜孜被聘为幼儿园(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广西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是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厅委托,开展教师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指导委员会下设小学、中学、幼儿园(特殊教育)、中职等四个教师教育指导分委员会,四个分委员会在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具体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