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教育局组织部分中职学校到我校开展中高职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3-16

3月15日上午,玉林市教育局职成科梁蔚科长携5所中职学校代表团赴我校开展了中高职合作访问交流。学校郑忠平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部、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团。

郑忠平副校长对梁蔚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概括了学校中高职对口帮扶工作的进展,同时表示愿意加强两地区中高职学校的交流合作,尽我校之力为玉林市地区中高职衔接工作提供一定的参考与帮助。

座谈中,梁蔚科长就玉林市中职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做了简要阐述,他介绍了玉林中职学校学生2016年升学考试情况,全市中职学生考取本科院校541人,考取高职高专院校2000余人,学生升学意愿强烈。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努力搭建中职学校学生成长“立交桥”,充分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会上,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有关业务作了介绍,为打通玉林中职学校中高职衔接人才成长通道提供了有效措施。

双方在合作办学问题及师资培训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C/65/01/FDD7BDA6A1BD0AB5CB7865DBCB7_D71008A9_232AB.jpg?e=.jpg

交流会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8/DB/D8/304EEB1F15BC815ABD10F7F9485_D9E70A2C_2EDA5.jpg?e=.jpg

两校交流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