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建共赢——学校召开2018年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商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2018年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商讨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罗洁清处长、许红星副处长,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徐花处长、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五年制教学部等4个系部的领导、老师,以及广西民族大学幼儿园、平果县特殊教育学校、南宁市中尧路小学等10个2018年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负责人。

会议由许红星副处长主持,他首先肯定了校外实践基地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接着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各个实践基地负责人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以及关于设备采购方面的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合理的解答。

最后,罗洁清处长指出,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一方面为学校学生见习实习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更有助于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另一方面也充实了各个实训基地的硬件设施,为深度开展校校合作、校园合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