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受邀赴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加教学点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2-25

受容县县政府邀请,文萍校长于12月19日率队前往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加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点挂牌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萍校长与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建红、容县教育局局长莫森严、容县职中校长林萍、容县职中教师代表以及容县幼儿园的园长们展开亲切交流。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广西职业院校对口支援院校名单的通知》(桂教职成〔2015〕35号)及《关于扎实推进职业院校对口支援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15〕38号)文件精神,确定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我校对口支援单位。在对容县职中的对口支援工作中,我校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以学前教育专业合作为先驱,进一步拓展我校其他专业的合作,并以此开创中高职衔接新模式。

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自治区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经过近年来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对口支援指导工作,容县职中学前教育专业已经拥有22人的专业教师团队,510人的在校生规模,为该校人数最多的一个专业。2017年,我校与容县职中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将于2018年起在该校设立大专班,从容县职中及周边区域的中职学校中通过中职对口高职招生考试招收专科层次学生。这不仅为容县及周边区域的中职毕业生提供了上升平台,同时也是对容县学前教育师资力量的有力补充。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3/99/FB/B714CC9CE1B7BA304EC0372776F_06170EC0_2ECE1.jpg?e=.jpg

挂牌仪式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F/24/62/E0F7E97C38EFAA6C0FB4D83BD74_FB44CBED_278F8.jpg?e=.jpg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