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高中专分委会2016年理事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1-11

1月7号,学校校长文萍率队参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高中专分委会2016年理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师范院校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计。

会议组织讨论了向教育部争取高中专学前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培训的政策、推广学前教师教育教材等问题。文萍校长就如何定位和建设全国统编高中专学前教师教育教材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各院校代表还集体讨论了向教育部建议建立学前教育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意见稿。

会上,各院校代表积极发言,介绍学校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交流学前教育发展经验和教学理念。文萍校长在会上作精彩发言,分享了我校在新校区建设及学前教育教师队伍的内涵建设上的有力措施和经验。

据悉,会议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此外,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学校副校长肖全民和学前教育系负责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B/4C/25/0907841F4CDBFE82C88278B415F_A1F8FA80_237EE.jpg?e=.jpg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高中专分委会2016年理事长会议召开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F/14/4D/F4A88160E02612D1AE6B8130D5F_1826084E_22357.jpg?e=.jpg

文校长在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