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职业教育中心到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17-04-14

4月14日上午,横县职业教育中心谢昌国党委副书记一行10人到我校交流考察学习,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幼儿培训中心、学前教育系、五年制教学部领导和学前教育系的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校就中高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教材征订、专业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见习、顶岗实习、招生就业状况、教学与管理、师资培训8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并就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达成了强烈的意向。

座谈会后,吴严处长与敖翔副主任带领横县职业教育中心一行参观我校的奥尔夫音乐实训室、感觉统合实训室、幼儿创意生活馆、教育厅幼儿园等实训场所。谢昌国党委副书记高度肯定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状况和完善的实训室建设,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我校开展各方面的交流、互访等活动。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3/E7/E8/D51EA3C0D41BEB86D414780492A_C8169B24_27D9F.jpg?e=.jpg

交流座谈会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7/FA/71/190C3A1CD2E1D8FAE27B77AA4A3_AAB09FB0_34925.jpg?e=.jpg

考察教育厅幼儿园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7/B7/23/042D9710BD949FB80658F71DFA8_E6F3A4F4_23AB9.jpg?e=.jpg

两校交流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