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体质健康管理与服务”教学团队召开“十三五”规划教材(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系列)编写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1-14

2019年1月12日,我校“幼儿体质健康管理与服务”教学团队召开“十三五”规划教材(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系列)编写研讨会。

本次教材编写研讨会由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负责人、学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专业带头人刘晓军博士召集,邀请到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主编熊伟、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编辑李剑到会指导,“幼儿体质健康管理与服务”团队核心成员(教材编委)参会,共同就“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材编写作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出版方提出了教材编写的目标:“希望编委根据最新法律法规,结合最新课改要求,利用最新技术手段,打造出一套质量为王,资源丰富的精品教材”。接下来,各教材负责人进行编写工作汇报,出版方也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经过深入研讨,确定了教材编写的具体工作计划,并进一步明确:在我校“幼儿体质健康管理与服务团队”所负责编写的七本教材中,《幼儿发展概论》等定位为基础课程、《幼儿发展评价与改善》等定位为理论核心课程、《球类动作发展设计与实践》定位为专业核心课程。最后,刘晓军博士代表团队发言,表示一定集结团队智慧,共同编写出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教材。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D/78/60/FB82A3889E07174F7528D7E4763_1FC784AB_E18D0.png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5/42/3D/684A3A0C8D8538245BE061552F5_E62B0AC7_A92B5.png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