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春暖花开,我在等你——喜迎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个赛项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3-29

这几天,我们校园最大的新闻就是即将迎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和广西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个赛项在我校隆重开赛,大伙就要开眼界长见识了。

就在昨日,艺术专业技能—声乐和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两个赛项开幕了,今天正式开赛,真是精彩无比,为了这一刻的美丽绽放,大家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值得了。

为了大赛的顺利进行,我校领导和老师们,特别是具体承办的艺术系和学前教育系以及相关部门做足了各方面的准备,只为等你的到来。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1/13/21/C57B2CDAB7956E07E8B2BF6C427_9B81DF1E_1AF83.jpg?e=.jpg

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你的到来。比赛场地的精心布置,让前来参赛的你能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实力。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1/A5/C8/13D0EE0D27DFD5EC9D214D8E056_C96C11FC_18685.jpg?e=.jpg

学校的志愿者服务点让你一眼就看到,志愿者们温暖如春,只要你开口,他们一定给你最满意的服务。还有我们可亲可爱的老师们,他们看似严肃的外表其实都是满满的关心,一定会给你最好的指导。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F/C4/F5/EA58051C41F5D8080743EEBECC4_864F77EE_18BAE.jpg?e=.jpg

声乐、舞蹈艺术专业技能赛项就这样如期而至,选手们的声乐演唱功底太给力了,现场测试临阵不乱,舞蹈的剧目比赛也简直是美呆了,这个竞技的舞台真是让我们神往啊,简直就是我们要为之奋斗的前进方向。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