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开展“苴邕计划”、“雪邕计划”

作者: 时间:2018-11-22

为加强校际交流,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专业成长,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经验,促进学生专业成长,开阔学生视野,我校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川北幼专)开展“苴邕计划”,与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黑龙江幼专)开展“雪邕计划”。

学校高度重视校际交流活动。项目启动后,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指导下,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系部专题研讨有关事宜和部署相关工作。有关部门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层层推荐选拔,最终从各系部筛选出与川北幼专互派3名专业教师和28名2017级全日制专科学生、与黑龙江幼专互派1名专任教师和10名2017级全日制专科学生深入双方学校课堂,开展教学与学习活动。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D/C8/5F/4D2335A621815CCF9B68BE0045F_07B584A1_3BBAA.jpg

11月9日早上,由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周琨武副书记带领下,准备前往黑龙江幼专交流的师生整装待发,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罗洁清处长及部分师生为我校第一批赴黑龙江师生送行。罗洁清处长希望参加交流的师生能以谦和的态度、崭新面貌在川北幼专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同日早上,我校第二批川北幼专交流师生也有序的出发前往。次日,我校2名老师和10名学生顺利到达黑龙江幼专,3名老师和28名学生顺利到达川北幼专,受到了对方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9/98/C0/09231FEA212F7398406A9409FCB_14E4DDD5_515A1.jpg

11月9日晚,黑龙江幼专师生11人到达我校,艺术系副主任童健和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敖翔在南宁站接站。10日晚,川北幼专师生31人到达我校平果校区,欧龙明老师和秦春婷老师平果校区接待。学前教育系、艺术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等相关系部师生分别在南宁、平果校区热情接待了川北幼专、黑龙江幼专师生,并深入宿舍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和其他需求。同时系部、班级召开欢迎会,通过多种方式欢迎两校师生的到来。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D/E8/4E/3A6EA41B9FF5757990848C59919_06110772_3DF21.jpg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