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带队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石宝红 时间:2019-07-29

2019年7月23日—26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兰明、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国桢,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蔡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忠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文萍校长、李艳荣副校长、艺术系舞蹈教育专业带头人石宝红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全国各地60多所职业院校的校长和专家。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的精神,教指委和专委会进行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汇报,检查第二批4个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情况,研讨教指委2020年工作。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兰明、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国桢等作会议讲话。

我校是第二批《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研制的牵头单位。文萍校长作为《标准》修(制)订工作专家组组长,在会上对《标准》修(制)订工作进行专题汇报。文萍校长从《标准》研制工作的文件研读、调研工作、分析撰写、制定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标准》的研制工作得到了教指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会议现场

文萍校长在会上作《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