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期“民办幼儿园政策解读与财务风险防控”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5-23

2017年5月20-21日,我校在南宁校区成功举办了首期“民办幼儿园政策解读与财务风险防控”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地民办幼儿园园长、投资人以及幼教专家共86人参加了此次为期2天的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由我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围绕民办幼儿园关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我区多元普惠幼儿园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普及幼儿园风险防控相关知识,帮助学员领会相关政策精神,明确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期培训班特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覃伟合副处长、我校财务处陈红芳处长以及广西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小邕副教授组成专家团队前来授课。通过专家的讲解和答疑,学员对民办幼儿园相关的政策和财务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也结合幼儿园实际发展中的问题与授课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十分及时且有效。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8/87/8F/F2BCAC6EF78258C6E70751279E2_1B4E2527_5F8EE.jpg?e=.jpg

培训专家风采和结业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