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梧州市藤县和平镇幼儿园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7-09-23

9月21日上午,由梧州市藤县和平镇中心校主办,我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梧州市藤县和平镇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在藤县和平镇中心校顺利开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对象为和平镇全镇100多名幼儿园教师,培训周期为两年,分三阶段进行集中培训,每阶段集中培训5天,共培训15天。2017年9月21-25日开展第一阶段集中培训,2018年将陆续开展第二、第三阶段集中学习。针对和平镇幼儿园教师的实际情况,我校幼教培训中心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强调“实践导向、学以致用”,组建了以高校专家、自治区示范幼儿园知名园长或业务副园长以及优秀骨干教师为核心的培训团队,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培训形式,期望实现帮助学员转变教育理念,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规范幼儿园教师保教行为,提升其科学实施保教能力的目标。
本次培训项目是藤县第一次在乡镇开展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也是我校幼教培训中心第一次在乡镇开展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送教团队克服交通、食宿等各方面困难,团队各位成员精神饱满,乐于奉献,积极创新,充分体现了我校幼教培训中心“新“、”强“、”优“的品质。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1/C3/60/3917832FA0326B3045961356841_9AD392DE_19C047.png?e=.png

开班仪式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0/D2/B7/61E1A04A5C675CCD5E34284D6F2_9035E20A_ED090.png?e=.pn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