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7-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资质

作者: 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19日,我校幼儿培训中心和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代表我校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组织的2017-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定点培训机构招标(招标编号:GXZC2017-G3-10422-JGJD),一举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机构”,“高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机构”两个标段。

此次投标项目学校领导和部门领导十分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服务等作出具体要求。因时间紧迫、工作量大,在领导的带领下,部门干事团结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任务,按期递交投标材料。

最终我校赢得评标专家和招标单位的肯定,从95家投标单位中突出重围,顺利中标。这是我校入围“广西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资质”之后又获两项培训资质,其中“高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机构”资质是我校首次获得,为我校今后的培训发展添加崭新的一笔。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C/7A/C7/AA34F6CDA5452F6183C4FF2A306_0C079335_1E570.jpg?e=.jpg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