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作者: 时间:2018-02-01

1月30日下午,中共钦州市委副书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我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在学校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进行会谈。中马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科宏、我校副校长郑忠平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面向东盟的学前教育平台,打造幼教品牌和发展幼教产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我校校长文萍、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工委委员、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科宏与分别代表学校、园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F/16/5E/23A52BB32BA45FCFE4B6CC65419_ED97495E_1FBAE.jpg?e=.jpg

座谈会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B/7F/FB/E35B06CEA32DFA7AA706BCE11F7_2002FB74_17374.jpg?e=.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7/46/DB/1D78BCC5D8ABE5B68D502339243_0B230AE1_24E00.jpg?e=.jpg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领导参观我校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