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海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6-23

6月21日上午,我校与北海市教育局在北海市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校长文萍、副校长李艳荣、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金菊、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廖文杰,北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宗沛、副局长王卫以及北海市教育局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市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正职领导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卫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北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宗沛热烈欢迎我校文萍校长一行,并感谢我校对北海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叶局长指出,近年来在北海市教育局大力推动下,北海市的学前教育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取得新突破,办学基础不断夯实,涌现出一批优秀名园长,幼师专业素养不断提升。但是也存在着优质办学资源有限,办学整体水平偏低的问题,希望能在我校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构建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激活办学活力,开创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的新篇章。我校校长文萍在讲话中感谢北海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寄以厚望和信任,表示学校将凭借深耕幼教80载的文化积淀和品牌实力,全力以赴帮助促进北海学前教育规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确保合作精准对接和顺利实施,共同将这一项目做好、做优。随后我校校长文萍和北海市教育局叶宗沛局长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幼儿园星级评估体系构建、中职学校统一的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体系和专业评估标准构建、特殊教育入学评估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本次签约是我校首次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我校探索高校服务社会的新模式具有里程碑意义。我校将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加强与北海市教育局的沟通和对接,共同推动项目落实,力争取得丰硕成果,打造校地合作的成功典范。

BD5BD

我校与北海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361B74

文萍校长与北海市教育局叶宗沛局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