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举行揭牌暨开园典礼

作者: 时间:2018-11-08

2018年10月26日,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举行揭牌暨开园典礼,我校文萍校长、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林海波副主任、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科宏及管委各局领导、各村委领导代表和幼儿园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揭牌和开园典礼。学校幼教集团负责人张文莉主持典礼。

在典礼上,我校文萍校长进行开园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幼儿园建设付出辛劳的园区各位领导、幼儿园园长、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文校长指出,幼儿是国家和民族最根本的希望。为了更好地服务广西学前教育的发展,我校2017年成立的幼教集团,依托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与经验,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一流的专家团队打造一流的幼教品牌。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是我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与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共同创办的一所高品质的幼儿园。真诚希望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坚持以培养“自理、自信、自觉的稚慧儿童”为目标,以“适应幼儿成长需要,遵循幼儿教育规律,保障幼儿身心健康”为方针,努力打造成一所德智体兼修、美群勤共育的高品质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质的成长乐园,守护孩子幸福的童年。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林海波副主任开园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校企合作下的幼儿园寄予厚望,希望幼儿园的成立,为园区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让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在钦州落地生花。

家长代表陈宗淳爸爸陈仕宏发言,他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各级领导对孩子们的厚爱,特别感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接触到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希望老师和家长们要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孩子在良好的家园共育中快乐成长。

随后,我校文萍校长、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林海波副主任、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科宏、管委各局领导、各村委领导共同揭牌。

典礼结束后,幼儿园开园游戏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参加亲子活动,其乐融融,十分热闹。与会领导参观了幼儿园,对园所优美的环境、一流的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幼儿、幼儿家长一同品尝了幼儿园厨房精心制作的美食。在大家的笑声、歌声中,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开园典礼圆满落幕。

据悉,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由我校与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幼儿园。园所总投资超过1400万元,占地1300平方米,可容纳近200名幼儿。园内教育、生活现代化设备齐全,由我校幼教集团负责日常管理,幼儿园建成后,幼教集团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为幼儿提供了一个高品质、富有启发性的学习环境。我校幼教集团在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率先实施“一园两长”管理模式,专家型园长和实践型园长共同治园。依托广西幼师学前教育专业优势及学科特长,由行业专家、博士引领幼儿园进行教育教学研究,专家型园长每周入园指导教学科研、培训幼教师资等;由从教三十多年、管理经验丰富的实践型园长进行园所日常管理。

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的开园,标志着园区学前教育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我校将继续发挥幼教集团的示范辐射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广西学前教育共同体、打造广西最优质的幼教平台、为学前教育规范而有质量的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E/BB/0F/1BCA7952277B56819064F4806EB_8BFB110E_494C1.jpg?e=.jpg

仪式现场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0/E2/F6/2C21E9B06665836AF978CFB9592_BF36AF23_5AB41.jpg?e=.jpg

各领导一同揭幕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F/69/38/1B5BA1349E874590250BA893E06_84DF8C2D_26580.jpg?e=.jpg

我校文萍校长致开园辞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2/14/CD/CDFD8757591423D03EC8E18F01F_6FBC9752_2B183.jpg?e=.jpg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林海波副主任致辞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C/EF/10/8078E7DD88354A712463748B2F6_D3E4B230_252CF.jpg?e=.jpg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科宏发言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A/71/4A/955945642CBDF05C40409D2E782_61972201_5D1F0.jpg?e=.jpg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D/21/AD/BE345D468CFF3A9787A098E9BD6_3B8A3E00_4F69A.jpg?e=.jpg

合影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E/FB/B9/4EBC8F60326F550209B048E36E5_75FB1C8B_3D886.jpg?e=.jpg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B/D4/04/F7EA9658D60BEF773BD6E6A27EA_817BD53C_3C202.jpg?e=.jpg

http://xqfw.gxyesf.edu.cn/__local/9/96/63/F540560F7BD0508E3407AE84A47_ECCDF3EC_58630.jpg?e=.jpg

与会领导参观幼儿园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