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率队考察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3-2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效率和教育教学改革水平,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学习借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先进办学经验,3月17日学校文萍校长率3位副校长、职能部门领导、系主任一行16人到该院开展为期1天的考察调研。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热情、周到、细致地接待了我们,并将调研考察安排为实训室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和对口交流三个部分展开。

上午,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石令明院长、杨毅副院长和瞿凡副院长的带领下,文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机电实训基地、先进制造实训工厂、网络中心机房、中兴通讯信息学院ICT行业创新基地、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了“校中厂”的运作管理,考察学生在实训室的“工作”流程、目睹了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有条不紊的高效运行。随后,双方开展了深入而细致的座谈交流,石令明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发展战略、教学改革、科技工作、团队情况、后勤服务、新校区建设等八大方面向我们作了深入的介绍,特别就国际化校企合作办学、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精益化管理的具体做法做了重点介绍和讲解。我校文萍校长高度评价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就和管理理念,文校长指出,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改革思路与实践,尤其是在精益化管理和校企深度融合方面特别值得学习借鉴。学校领导还从学校发展顶层设计、精益化管理、教学科研激励、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下午,文萍校长又带领校领导及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处、学前教育系、艺术系、信息中心、“十三五”规划编制组等负责人分别与柳职院领导及相应处室就学校管理、0A运行、师资队伍的卓越绩效管理项目的实施及效果建设、教学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数字化校园建设等与对方相应处室开展了深入地对口交流。

最后,文萍校长向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学院领导、老师在方便时到我校指导工作。考察人员都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卓有成效的办学经验和精益化管理,必将对我校的改革思路和举措提供启发和借鉴。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1/66/B1/C9488F4C28072FB0E89B5D8FCF9_3FD5B794_16297.jpg?e=.jpg

参观实训基地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D/68/8C/A40F304571BB73D90A126186AA9_8B9F5261_6EFDE.png?e=.png

考察“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1/C2/C5/EF67951698B0ED0C9463AB1DF0B_C5A39506_1956B.jpg?e=.jpg

开展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