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联合培养基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7-17

7月14日下午,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教务科梁丽萍科长等一行6人应邀到我校参加联合培养基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主持,副处长周琨武、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敖翔、中专部副主任邹霞、区教育厅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吴优等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联合办学过程中涉及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开展了讨论,结合自身现状,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开课计划、教材征订、学籍管理、班级管理、师资情况及教学管理系统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吴严处长表示,此次联合办学是学校创新办学模式的第一步,要下功夫抓好办学质量。他指出,要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和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并加强双方教学科研合作。双方在以上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0/7B/92/5A70F35C084AD5C303F58270BD8_48AB5F40_27B72.jpg?e=.jpg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