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等师范学校在南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教学点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9-11

金秋飘香,9月11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等师范学校(中专部)在南宁的教学点----南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吴严、附属中等师范学校李静书记,南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韦世道校长及两校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广西幼儿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吴严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南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在该校选择教学点的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真诚相助表示感谢。他认为,南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鲜明,管理严格规范,本校学生在该校良好的环境中学习,将会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知识和技能和优秀品格的养成。

对于未来,吴严处长希望附属中等师范学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学前教育师资,为广西学前教育事业做贡献。同时,他还希望两校均能秉承真诚合作的态度,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共同探讨人才培养的规律,致力于教书育人工作,在合作中结下深厚友谊,取得双赢效果。

揭牌仪式结束后,吴处长在韦校长的带领下对南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全方位参观,对如何改进本校学生今后的生活学习的环境更是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将大力解决附属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至此,为了适应当前社会对学前教育师资的需求,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等师范学校(中专部)创新办学模式,现已有平果校区及南宁、玉林、百色凌云、浦北四个教学点,学生人数达到3500多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5/BC/18/2F34C94713845F5180838DB1650_D027BA12_380FD.jpg?e=.jpg

揭牌仪式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C/B5/E9/F0FF06C014FB1B3D7BEE121B714_BE5DAA60_35FA5.jpg?e=.jpg

参观学校校园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