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启育副校长一行到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点考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25

10月24日,蒙启育副校长带领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张文军主任和卢文忠副书记前往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联合办学工作。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吴俊副校长、艺术部杨凯主任和何锡广副主任接待了蒙副校长一行。

蒙副校长一行深入课堂,了解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情况;深入实训室,了解教育教学设施和技能训练情况;深入体育馆了解学生的文体活动情况;深入宿舍和食堂,了解同学们生活和管理情况。考察后,蒙副校长希望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联合办学工作,借助双方优势,培养更多优秀幼师,为广西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1/1C/21/CAF8E841EBAC91A6E3084575574_F0CEB855_1CF19.jpg?e=.jpg

蒙副校长深入课堂了解情况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8/9B/A2/B8413C86D987A1023618D62D27D_3718CA9E_13963.jpg?e=.jpg

蒙副校长与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