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联合办学点办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1-22

2018年1月19日,我校联合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凌云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河池市巴马民族师范学校、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武宣县职业技术学校、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等十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联合办学点办学研讨会。李艳荣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处长吴严、学工处处长雷淑蓓等相关职能部门、系部领导及各教学点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对各教学点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李艳荣副校长就“广西学前教育教师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从成立的背景、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设的思路以及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特别是针对四个重点工作任务:“培养培训师资、规范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历层次”进行了布置。最后提出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度安排。

与会各联合办学点的主要领导代表主要从学校概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教育实践基地等各方面办学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进而总结出了十所中职院校的办学特色、存在问题及办学点的建议或需求。

会上,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做了联合办学管理模式的详细解读,学生工作处雷淑蓓处长做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培训,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许红星副处长做了教学管理工作的培训,招生就业处陈扬东负责人对相关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解读,五年制教学部张文军主任对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标准做详细的解读。

下午的会议上,学前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我校代表和办学点领导分别对“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标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进行详细的商讨。最后,李艳荣副校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和工作布置。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F/1D/83/87CF770C37EB2B078EDE067FC4B_D64B75D8_35364.jpg?e=.jpg

会议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C/71/99/722484725DDBFD071FA3CE06854_330EFCB8_390D8.jpg?e=.jpg

集体照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