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职高专衔接签约仪式在南宁校区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08

6月26日上午,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穆家庆校长一行4人到我校南宁校区就中职高专衔接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我校郑忠平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周琨武副处长和五年制教学部张文军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穆家庆校长首先就本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水平、招生就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见习、顶岗实习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强烈意向。学校郑忠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现状,分析了当前广西中职学前教育专业办学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介绍了广西学前教育教师培养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职责,“六个统一”的基本内容以及学校今后的专业建设措施。

会后,学校吴严处长与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穆家庆校长分别代表学校签订了中高职衔接协议,双方正式缔结中高职衔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D/BD/61/3E08F0D3BFF0FD514913B4F3DFD_8DBADA13_7185D5.png

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