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首届教学节并召开联合办学专业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5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重视教学、崇尚创新”的教学文化氛围,促进教学改革与教育信息化,推进我校与高职、中职联合办学的规范化与制度化,2019424日上午,学校启动首届教学节并召开联合办学专业研讨会。

教学节启动仪式与研讨会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承办,副处长罗洁清主持。副校长李艳荣教授在教学节启动仪式上发言并宣布首届教学节正式启动,学校财务处、学工处、招就处、教学系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联合办学点的有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与研讨会。研讨会上,学校与联合办学的学校就招生、实训、教材、成绩录入、学生活动等合作办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联合办学点的领导老师积极发言,希望与我校有更深层的合作。最后,李艳荣副校长做了总结,她希望联合办学点能立足学校自身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以及各项指标的达成,为学校的大发展夯实基础。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6/E7/1D/D77F0222A9B20A40BAC49788A6D_155C4E35_85572.jpg

教学节启动仪式合影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C/5B/C4/F612588886A931C4B626E6F0E3D_FEC5481C_3CC83.jpg

联合办学专业研讨会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