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启育副校长率队到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6-10-13

10月13日下午,蒙启育副校长带领中专部领导和老师一行14人到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受到该校郑应书记等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在四职校,两校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研讨交流会”,就双方关注的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学生管理方式、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探讨。特别是在“3+2”和“2+3” 中职升高职问题上,双方均有合作办学的意向并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期间,蒙副校长一行认真聆听了专任教师廖冬玲给14幼师6班上的美术示范课,了解到了该校课堂教学中师生的互动情况;到教工篮球场观摩宏烨公司体智能教师宁剑给男生班上的实践指导课,学习到了该校在男生教学上的特殊要求与管理方法。同时,蒙副校长一行还仔细参观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实训室及附属幼儿园的建设情况。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E/8B/7B/477F73481064DD86C37EFFEEDCD_E0D022F0_201EE.jpg?e=.jpg

两校就“学前教育专业办学”进行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