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试点专业认证

作者: 时间:2017-03-10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正式公布了广西师范类试点专业认证结果。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作为首批广西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经过学校自查自评、第三方认证机构专家组现场考查、自治区教育厅审定认证结论并报送教育部审批,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师范类专业试点认证工作,多次组织开展了认证工作推进会和自评报告会。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同有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相关系部给予了大力支持,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学前教育专业率先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试点专业认证,打开了我校教师教育发展新局面,在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的进程中取得了可喜进展。

学校将以学前教育专业顺利通过认证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以认证促进改革,以改革推动创新,整合学校优势资源,以学前教育专业带动我校其他专业乃至全区同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强化师范生综合能力培养,突出特色办学,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