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任务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29

为了更高效规范地使用财政建设资金,通过对资金使用制度、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度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反馈和解决问题,以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2017年11月23日检查组组长刘杰英,组员黄兆牛、韦施羽等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任务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李艳荣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周琨武副处长、艺术系黄再光书记、刘锋主任等相关人员加了检查汇报会。

会上,艺术系刘锋主任、童健副主任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环境与艺术专业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项目建设进度、阶段性成果、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检查组领导检查了环境与艺术专业实训中心的建设方案、项目相关会议材料及资金使用方向和范围等材料。

最后,检查组和学校领导、项目相关人员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问询、交流。检查组领导给我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求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职能部门加强对项目工作的督促和监管,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C/5F/BE/DBE9D1CF542F9BA71927987C983_E3858CE9_18D3C.jpg?e=.jpg

检查组领导听取汇报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F/9C/52/816E2CC6D734A330C5BC97D1DCD_7B5F293C_1C60D.jpg?e=.jpg

检查组领导检查建设项目材料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