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儿童康复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16日,经过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及特殊教育系的筹备,在广西学前教育行业职业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2015—2016年度广西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儿童康复专业)验收工作在5月9日完成了自评阶段的验收,紧接着又在5月16日开展第二阶段的专家验收工作,此项工作当日圆满结束。来自广西本科院校、高职学校、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等单位5位校外专家应邀担任验收评委,对儿童康复这个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进行评审验收。此次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罗洁清副处长主持。李艳荣副校长致辞并做总结性发言。

李艳荣副校长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儿童康复专业在学校专业建设中的特色及亮点、人才培养中的成效等。她希望专家对我校的项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并对学校后续发展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

会上,项目的负责人特殊教育系主任郭德华分别从建设内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效益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深入实习基地进行考察论证并认真审阅了项目建设的相关材料,依据建设标准对项目的建设进行了评审验收。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项目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儿童康复专业的项目建设思路清晰,管理制度完善,管理运行规范,专业建设按计划完成,人才培养模式及改革成果显著,达到建设的目标,社会服务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学校在建设过程中教师队伍“双师型”教师培养、实训教学体系的建设、培训鉴定等方面中的不足。

最后,李艳荣副校长总结发言表示:学校将以此作为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诊改的重点工作,拾遗补缺,扎实推进后续项目的建设工作。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5/81/65/E9A8CCC0FEC5F706AF9202A45DF_C0780C5C_8245.jpg

会议验收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7/06/32/84C2576936394731DA0B41DA1D7_C4D407A2_908C.jpg

会议验收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