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启育副校长一行赴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检查合作办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9-24

9月19日,蒙副校长带领学前二系检查小组赴联合办学点——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检查合作办学情况,本次重点针对学校安全工作、学生资助、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先是听取了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领导班子的汇报,并通过细致查看各项材料、在校园内实地走访部分学生等方式,分别对学生安全保障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学校设备器材等方面进行检查。随后,检查小组成员针对本次检查有关内容向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进行简要反馈。蒙副校长总结道:安全和资助是两条不可触碰的红线,必须做好学生在校、外出实习时期的安全工作;学生资助要切实跟着新政策走,公平公正地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在教学上要继续严格按学校的要求,禁止违规安排学生实习等。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8/E6/A2/1CB002B9FCF9271A256714C561E_167A4CFA_C3C2A.png

蒙副校长一行听取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汇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