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组织参加2019年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高职高专分委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6-26


2019年6月14日至16日,“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高职高专分委会2019年年会”在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来自全国50所院校共计120名领导和老师们参加此次会议。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组织全区10所中高职院校的17名领导和老师们参会。集团理事长、广西幼专文萍校长以及副理事长李艳荣副校长带队,秘书处负责人陈金菊主任和秘书处干事李盛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与建设”,理事长彭世华教授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南京师范大学黄进教授针对高职高专学前教育的课程目标与课程设置进行了专题讲座。围绕会议主题,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9所学校分享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改革的经验,在这样的分享交流中,展示了各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成果。

文萍理事长分别主持了分委会理事长会议和大会经验交流环节,并对整个大会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为促进全国各高职高专学校发展学前教育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促进专业发展层面的交流、学习,还在教材建设和教研科研成果方面提供了深入合作的机会。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