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30

11月30日,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慧、副校长罗苏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朝晖热情接待来访的客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实地考察。

在座谈会上,樊正强书记代表学校对罗慧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以及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等情况。樊书记表示,2016年9月川南幼专田承春校长带队莅临学校交流考察,为两校师生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天,罗慧书记再次莅临我校交流考察,将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交流和友谊,希望双方的交流能够长期坚持下去,共谋幼教事业发展。接着,双方就提高办学质量、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男幼师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的探讨。

座谈会后,在樊书记、李副书记的陪同下,川南幼专罗慧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平果校区、南宁校区的蒙台梭利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等实习实训场地,并到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南宁市青秀区林里桥中段幼儿园进行实地参观。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3/21/AC/D72088477DA4654DFD38B7AC9B5_52BAC3ED_1529C.jpg?e=.jpg

座谈会现场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9/FD/85/4A3B6BD0319DF2E3D25AD51981C_9D22A93E_161E8.jpg?e=.jpg

参观我校学前教育类实训室

http://www.gxyesf.edu.cn/__local/9/D3/91/A870391D44F19D3B5E0389E836B_FB619565_EEC4C.png?e=.png

考察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