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3-18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根据2018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工作安排,经各有关学校(单位)推选,大赛组委会通过“中国知网”查重、组织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共评选出751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26篇、二等奖248篇、三等奖377篇(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18-23日(5个工作日)。拟获奖名单同时在“广西幼儿教师培训”微信公众号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幼师大厦404室

联系:0771-5884584

邮编:530022

附件:2018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拟获奖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学前教育职业         广西学前教育

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职业教育集团

2019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